終於來到久違了的電影院
上次看『跳躍時空的情書』
今天看『穿著PRADA的惡魔』
中間不知道漏掉了多少部好片
撇開電影的內容不談
光看女主角身上多變的時裝
已經很賞心悅目
故事描述時下的年輕女性
有多少人為了追逐名利
搶破頭也要把別人幹掉
而事實證明 沒有實力是不行的
女主角Andy有這樣的能力
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她獲得的同時
也失去了原本單純的快樂
但最後她發現這不是她要的
她可以很快的抽身
這點我就很佩服了
換作是我 我辦得到嗎?
我 應該會成為第二個米蘭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lita1017 的頭像
    lolita1017

    因為你 也只有你 才能讓我如此瘋狂

    lolit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