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是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
而我卻始終與它劃清界線
總覺得太輕易相信人會吃虧
卻忽略了信任較容易得到
對寶貝也是
我竟然不想也不願意去相信你
而選擇了用懷疑的態度來看你
即使朋友們的嘴都快說破了
我還是躲在自己築起的那道牆背後
偶爾探探頭 看看你是否也正在看我
這不是我喜歡寶貝的最初衷啊

小心眼的精靈在作祟
嫉妒心的惡魔在搞鬼
聖潔的天使請快出現
幫我趕走這些討厭鬼
我只想笑著去看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lita1017 的頭像
    lolita1017

    因為你 也只有你 才能讓我如此瘋狂

    lolit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