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綽號跟罵人是兩回事
為什麼總有人喜歡混為一談
在對我作人身攻擊的時候
有沒有想過自己的嘴臉
是何等的醜陋、無知
是啊!我的腳是天生就有殘缺
那不代表我沒有喜歡亞綸的權利
都會說追星卡位是各憑本事了
又何必作人身攻擊
無風不起浪
真要沒說過的話 沒做過的事
又怎會有人拿來作文章
前面才說沒空罵人
後面又接著罵了一堆
真的好厲害
一句話就把農夫全罵進去了
沒有他們辛辛苦苦種田
妳們哪有飯吃
還有 還有
寶貝當然是我可以叫的
我想怎麼叫是我跟他之間的事
閒事未免管太多了

P.S.本篇文章並非針對單一人士發言
請不要自作多情 甚至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lita1017 的頭像
    lolita1017

    因為你 也只有你 才能讓我如此瘋狂

    lolit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