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的話被誤解感覺很差
所以為了避免這樣的事發生
儘可能在了解之後再發言
至少可以省掉很多的麻煩
是我太高估別人了嗎
凡事都用高標準去看
所以相對的比較不快樂
不是每個人都那麼聰明
理解的程度也都不同
我承認我很沒耐心
對於理解不了我說的話的人
但是不懂可以問我好嗎?
不要扭曲事實斷章取義
差一個字意義就整個變了
中文就是如此的奧妙
看到很多弄巧成拙的例子
只希望身邊不要再出現了
行行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lita1017 的頭像
    lolita1017

    因為你 也只有你 才能讓我如此瘋狂

    lolit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