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給我的感覺並沒有那麼吸引人
但愛情文藝片一直是我的最愛
所以還是挑了這部片來看
開場就是POP的MV吧
很“俗”有點看不下去
故事的內容不用說明
只能說是一部很感人的電影
當然是愛情囉!難道是親情不成
一開始男主角為了自己的演藝之路
表現出現實的一面
令女主角傷心離開
之後在CORA的演唱會上
男主角自彈自唱自寫的歌
描述跟女主角在一起的經過
我的眼淚跟女主角一起掉下來
果然 愛情文藝片是買我的眼淚最好的武器了
現在連無名都放了這首主題曲
Way Back Into Love
喜歡愛情文藝片的人不要錯過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lita1017 的頭像
    lolita1017

    因為你 也只有你 才能讓我如此瘋狂

    lolit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