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明天要走了
發言人:鬧鐘 發言時間:2007-09-02 01:41:11 回應篇數:5 人氣:579
明天就要回家了。正確的說是今天就要回家了,以後看不到《終極一家》了,也看不到飛輪海了。明天,偶然聽到有人用手機聽《夠愛》。我好開心。我以為現在這邊已經可以買到東城衛的專輯,那麼飛輪海的新專輯應該也會有了。可是我找遍了整個商場,也沒有找到。當時,我覺得,我真的要和飛輪海永別了。今天才知道為什麼大家會討論亞綸和楊丞琳配不配,真的好難過。為什麼別人總是說亞綸年紀小,就會怎樣怎樣?亞綸,你的心,真的隱藏的那麼好嗎?如果是,為什麼在看到你笑的時候,我會有一種好痛的感覺。喜歡你的人太多,即使我離開了,對任何人都沒有影響。只是,真的希望你可以表達出真實的自己。不用隱藏,不用忍,不用硬撐。要回家了,感覺時間好快,真的好想今天就把所有我錯過的關於飛輪海的視頻全部看完。亞綸,我不知道怎樣形容自己的心,一直以來都不敢說真心話,只是為了不讓別人擔心我。可是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人關心我嗎?有人在乎我嗎?亞綸,如果,我真的只有半年的生命,我不敢再奢望見到你,我只希望,你可以多一點快樂,多一點幸福。我願意用我的命來換你一天的幸福。亞綸,當我真的發現的心,確定自己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我只能看著他笑,我不敢想像如果他知道我喜歡他會發生什麼事。一直以來,只要有人知道我生病,就會躲我。所以我習慣了一個人,習慣了孤獨在我身邊,習慣了去想別人的心事。你呢?你也會有那種孤單卻不能說的感覺嗎?亞綸,要快樂一點,在我離開這個世界之前,讓我看到你和飛輪海的笑。加油!!!!!!!

可怕的是回應的時間...寶貝你又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lita1017 的頭像
    lolita1017

    因為你 也只有你 才能讓我如此瘋狂

    lolit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