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時不時的充斥著星光幫的消息
一下聽到誰誰誰去看了許仁杰
又聽到誰誰誰超喜歡聽楊宗緯唱歌
而我的戰友...她挺了一個也真的很有王子氣息的潘裕文
說真的...他真的長得很斯文...也很帥氣...
其實不止她
很多喜歡炎亞綸的都喜歡潘裕文
至少我聽到太多太多了
說到這...一定有朋友會問我
那妳到底喜不喜歡潘裕文啊?
我還是會說我只喜歡炎亞綸
因為炎亞綸是獨一無二的
沒人可以取代
雖然常常為他哭為他笑為他東奔西跑
但也只有炎亞綸能讓我願意這樣付出
(炎亞綸出現4次...嗯...贏了...

有人嗆說
誰說一個人只能喜歡一個藝人?
沒有人說過這種話
重點來了...是喜歡?還是追?
妳們當然可以一次追好多個
想追幾個是妳們家的事
只是既然妳們追很多個
就還是低調一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lita1017 的頭像
    lolita1017

    因為你 也只有你 才能讓我如此瘋狂

    lolit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