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是特別的存在
我享受它帶給我的衝擊
與人交往我習慣戴著面具
而現在的社會中
其他人又何嘗不是
因為同一種因素
同時結交了朋友也樹立了敵人
我不後悔參與其中
因為人生變得多采多姿
自我意識過盛的同時
需要了解我的人幫忙調解
沒有永遠的朋友
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至少目前為止敵人還只會是敵人
築起的心防已經厚超過一公尺
任何一點小小的動靜
都會打草驚蛇
那...朋友呢?
也有可能從同舟共濟變誓不兩立
這其中的變化只有當事人才能了解了吧
如果你懂 那最好
不懂 那是你家的事
我不想解釋
因為那不是我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lita1017 的頭像
    lolita1017

    因為你 也只有你 才能讓我如此瘋狂

    lolit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