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基礎美容班最後一堂課
有趣的是它以伸展台的形式呈現
我們每個學員當場都變成彩妝師
學長姐找來了很多的模特兒
(都是親朋好友...連網友都來了
我的模特兒叫小優
(20歲...是網友...是網友喔
個子小小 長得很可愛
緊張的咧...要在她臉上畫畫
好佳在我們兩個都沒經驗
我是用手幫她上粉底
(不太會用海棉
用蜜粉定妝後選了綠色的眼影
但是小優的眼睛是左內雙右外雙
所以左眼的眼影都被眼皮吃掉啦
指導老師就以另一種畫法幫小優上眼影
眼頭到眼中的部份上粉紅色
眼中到眼尾的部份上綠色
塗滿整個眼窩
然後在上寶藍色的眼線
哇!整個很亮耶!
幫小優夾睫毛的時候
超害怕夾到她的眼皮

睫毛長刷睫毛膏很輕鬆
但是在刷下睫毛的時候還是不小心沾到臉
(不要緊!棉花棒是最好的救星!哈!)
最後打上淡淡粉紅色的腮紅
忘了講眉毛是吧?!
因為小優本身眉毛就多了
所以我本來想偷吃步的
但指導老師說不行
還是拿眉筆把眉毛中間的縫隙補上色
這才完成了一個造型彩妝
結束了嗎?還沒呢!
把亮粉灑在小優頭上
在眼皮上也沾了些許亮粉
嗯!可以去夜店了
化妝完成後就是走秀時間啦!
看著每位變身後的模特兒
內心真是百感交集啊
走秀結束之後
竟然...竟然...要播放我們學習美容課的成長過程
從第一堂課的素顏照
到最後一堂課的彩妝照
(幹嘛播那麼煽情的歌?害人家熱淚盈眶
感謝這一路走來幫助我的夥伴們
大家都是好朋友
再來要上丙照班的課
我也想報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lita1017 的頭像
    lolita1017

    因為你 也只有你 才能讓我如此瘋狂

    lolit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