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社會約定俗成的善與惡
形成為人處事的指標
一但稍有偏差
大家就說你是壞人
即使你明明是正義之士
猶記去年12月3日發生的事
某位主管在上班時間聽音樂
早在民國91年公司就規定上班不准聽音樂
身為主管的卻知規犯規
為了讓她有台階下
好心以MSN提醒她公司有這樣的規定
誰知她竟然惱羞成怒
直指我擺官威
非但不檢討自己的過失
還到處去說我的是非
我不懂
我明明做的是對的事
為什麼做錯事的反而理直氣壯呢?
善與惡又有什麼分別呢?
你是不是好人不是由你自己決定
是由輿論來決定
好可怕的社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lita1017 的頭像
    lolita1017

    因為你 也只有你 才能讓我如此瘋狂

    lolit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