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自戀狂
演唱:陳奕
作詞:吳景寬/葉子
作曲:吳景寬
編曲:郭建良

*人人說我乖 我說我很壞 可是聽起來卻很奇怪
 人人說我帥 我說我很呆 可是他們卻說人人愛

Repeat *

#不要在我的面前拍我的馬屁 我沒有什麼好處可以給你
 不要在我的面前說甜言蜜語 我會因此愛上自己

△總覺得自戀無罪 總覺得不輸給誰 常對著鏡子陶醉 開心地無法入睡
 總覺得世界很美 難過也不翼而飛 其實愛上自己也沒什麼不對
 [自戀無罪 自戀無罪]

Repeat *,# △,△,△

我很喜歡這首歌
說真的自戀很好
人如果連自己都不喜歡的話
怎麼可能去喜歡人呢
我不是美人、長得也不可愛
但我卻也有某種程度上的自戀
覺得自己很棒有什麼關係?
自信為人帶來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lita1017 的頭像
    lolita1017

    因為你 也只有你 才能讓我如此瘋狂

    lolit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