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把尺
用它來衡量世界上的人事物
但其中的標準就沒人知道了
有些人把標準設的很低
很輕易的就可以得到滿足
而有些人則把標準設的很高
不容易達到
卻也在達成之後有更大的成就感
這是對事的標準

那對朋友的標準呢?
我不相信所謂的大家都是好朋友這句話
更討厭冠冕堂皇的是朋友的說辭
當你很認真的把對方當朋友看待
而對方根本對你不屑一顧的時候
是多麼受傷的一件事
漸漸的開始不懂得交心
覺得交朋友是件麻煩的事
真正的好朋友一兩個就夠了
真心對待的朋友
不會只說場面話
更不會只挑好聽話說
最受不了就是跟笨蛋交朋友
朋友可以不懂不了解我說的話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不懂裝懂
甚至還斷章取義
那是最要不得的
大腦是用來解決事情
不是用來把事情搞砸的
我對朋友的標準設的很高嗎
我想真正看懂這篇文章的人就會知道
其實我的標準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lita1017 的頭像
    lolita1017

    因為你 也只有你 才能讓我如此瘋狂

    lolit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