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理性的動物
女人是感性的動物
本來很想否定這句話
但似乎又是那麼的合情合理
一直以來都以理性的態度看事情
常被認為不苟言笑
甚至不好親近等等的
但自從遇見某人之後
怎麼突然女人的感性全跑出來
可我一點都不喜歡感性的自己
那會延伸出很多禍端
罵人是因為感性
衝動是因為感性
吃醋也是因為感性
而女人常常因為這些不由自主的舉動
破壞了原本的和諧
搞砸了彼此的感情
也可能因此樹立了許多敵人
仔細想想
對方真的有那麼壞嗎
還是真的那麼令人髮指
不過是立場不同罷了
誰說吃醋一定要用在男女之間
對女人來說
任何事情都可以吃醋
對朋友 對上司 甚至是對一個遙不可及的人
只要放了感情
就一定會比較
那是無可避免的
誰叫女人是感性的動物
所以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試圖找回原本理性的我
當我再度用理性看世界的時候
我相信 任何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lita1017 的頭像
    lolita1017

    因為你 也只有你 才能讓我如此瘋狂

    lolita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